炎炎夏日何處去?快來天津商圈,一個滿足您『買衫、甲涼、戲水』水噹噹的消暑好去處,於7/31()~8/1()及8/6()~8/8() 舉行第八屆的「天津商圈曬衣節」,活動中除了讓您省荷包、水水一整夏的夏清倉服飾特賣外,更結合吃、喝、玩、樂,以『買衫、呷涼、水噹噹』為主軸,活動期間消費滿300元以上,即可獲贈免費冷飲兌換卷乙張(須加蓋店家喔),暢飲咖啡、花茶、啤酒等,滿足您多樣化的享受,如此精心設計一系列沁涼活動、一年才一次的「天津曬衣節SUMMER SALE」您怎能錯過!! 

天津 

【開幕活動】

「天津福袋天天GO」揭開序幕

73119:00活動開始以「天津福袋天天GO」揭開序幕,限量五十份,福袋內容商品包括天津時尚流行服飾及國內精品伴手禮產品等,沒有搶到的民眾也別灰心,為期二週的五、六、日每晚19:30「天津福袋天天 go」活動,一定能滿足您享受購福袋的喜悅。

「天津曬衣高手大車拼」

曬衣是件生活中常常發生的平常事,然將此頒上舞台來比賽較勁,是否還能輕鬆以對呢?天津曬衣節開幕之重頭激戰現場,開放現場報名,以3人一組,限名10組,主辦單位提供剛剛洗好的衣服10大桶,參賽者須將衣服批曬於竹竿上,除了比速度之外還要比整齊,快又整齊者獲選為優勝。優勝團隊可獲得獎金1,500(關於整齊度須由商圈管委會評定之)

「啤酒肚大賽」+「免費安全送到家」服務。

繼曬衣高手大車拼之後,滿足酷暑裡最暢快心涼的「啤酒肚大賽」接續登場,提供瘋狂血拼時的避暑涼方,活動採初、複賽兩階段,複賽時於三分鐘喝完最多啤酒者為天津啤酒王,前三名可獲得獎金2000、1000、及精美贈品,然為響應「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凡活動當天參賽者,可享暴風計程車車隊「免費安全送到家」服務。

【周六、日活動】

除了台中街藝星光閃耀--街頭藝人SHOW魅力、天津福袋天天GO、豆子夾夾樂、精彩爵士樂表演,節目輪番上陣外,為提升您生活中的創意發想,8/7() 10:00~11:30精心規劃「創意衣架賽」,前200名民眾可免費領取材料壹份,最佳造型衣架創意王,即可獲得獎金一千元,為您周六日的假期增加無限豐富色彩! 

現場規劃為四大區,分別為舞台活動區、露天音樂吧、樂活市集區、創意生活區,不管是吃喝玩樂,應有盡有,絕對讓大家不虛此行;台中市天津路商圈管理委員會,一直致力於台中市商圈的規劃輔導,秉持「一枝草、一點露」的理念,回饋每一位鄉親。「天津曬衣節SUMMER SALE」藉由水的相關活動營造出『徜徉天津、夏日清涼』的悠閒生活態度,讓民眾可以自由自在的與朋友和親人享受這炎夏消暑、輕鬆樂活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