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  

 

台中港位居台灣西部的中心點,對於南來北往或者是喜歡休閒觀光的各地民眾來說,都是一處駐足停留的好地方!

台中舶來品商圈緊臨台中港碼頭,是中部地區最重要的舶來品集聚地,將於2010年9月10、11日兩天,舉行「回顧與創新」活動,以養生觀念為主軸,規劃一系列精采的活動。

在活動中,茶是商圈首推的養生商品之一,也是具有中國歷史悠久的飲品,在活動中也將示範茶道泡茶的技巧及各式茶類料理的作法。

另一項活動主題商品,則是與我們日常生活有緊密關係的傳統中藥材。現代人以外食居多,大部人對中藥特色都只略知一二或不會使用,因此此次活動也將規劃藥材知識的介紹及藥膳料理的作法,還有台中港非常具名氣的「肉圓」教學製作,歡迎民眾前往,一同了解茶與中藥材的傳統文化魅力!

來此聞聞茶香、喝杯好茶或是逛逛梧棲漁港、欣賞高美濕地日落黃昏之美、朝拜近三百年的媽祖廟、參觀古樸典雅的清水藝術中心等,兼具文化與休閒特色,是一日遊的好選擇,絕對能讓你渡過充實美好的旅程!

 

活動地點:台中港舶來品商圈

第一天:清水鎮臨海路與民族路口

     第二天:臨港路三段828巷「本商圈光景走廊」

活動流程:

第一天活動

19:00-22:00  浪漫五汊港樂團、陽光中西休閒樂團表演、「中場獅鼓陣表演」

第二天活動

15:00-17:00  肉圓教學製作

17:00-17:30  店家烹煮美食準備

17:30-18:00  店家烹煮美食評審時間 、引導貴賓入席

18:00-18:30  來賓、長官致詞

18:30-20:00  理事長宣佈用餐,來賓藥膳、茶膳、店家美食料理、台灣小吃等美食交流,影視紅星表演

20:00-22:00  來賓卡拉OK自由歡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