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忠孝夜市 

 

忠孝夜市已有30多年的歷史,位居高雄市苓雅區青年路與四維路之間,屬於「內需型」的複合式市集,攤販密度高達二百餘家,造就了獨特的飲食文化,亦成為高雄市知名的夜市商圈。

在政府單位投入大筆經費進行商圈改造下,榮獲經濟部商業司評列為全國觀光夜市示範點及轉型再造市集榜單,吸引許多國際觀光客到訪,逐漸成為國際級的美食夜市。

高雄忠孝觀光夜市將於2010年10月30日於忠孝二路與苓雅一路口舉辦一系列活動,現場將有忠孝美食天使選拔、歡樂對對碰抽獎、飲料大請客、美食競標等精彩內容,保證讓人食指大動!

「忠孝美食天使」將由活動當天的現場民眾進行票選,且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均可參加歡樂對對碰抽獎遊戲,有機會贏得獎金壹萬元,還有免費飲料大請客,多樣好康,希望吸引民眾熱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