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咖啡一直是台灣咖啡的第一把交椅,聽到「台灣咖啡」,大部分人馬上就能聯想到古坑咖啡,嚴格把關所篩選出的高品質咖啡,不但讓古坑咖啡廣被民眾接受,也成為台灣咖啡的最佳代名詞。

 

令人期待的台灣咖啡節,已於13日正式登場,在為期約一個月的活動中,將有豐富多樣的內容一饗全國嘉賓,包括雲林正宗的本土咖啡和柳丁等農特產,還有多采多姿的文化饗宴,融和了雲林的在地文化與綠色隧道的自然美景,規劃了一系列音樂、攝影、講座等深度文化分享活動。

 

在咖啡節期間,雲林縣政府也將舉辦第一屆的古坑綠隧音樂祭,有音樂嘉年華會、全國樂團創作大賽、樂團接力表演等,可說是周周有活動、天天都精采!雲林縣將全縣一起動員,共同歡迎來自全國的民眾,一同來感受雲林的好風光、好音樂和好咖啡。

 

這個週末,以傳遞咖啡文化為目標的咖啡小達人比賽也即將登場,除了培養小朋友們對咖啡沖煮的興趣外,也增加國人對咖啡的認識,提升台灣咖啡產業的水準,進而打開台灣咖啡的能見度,讓社會大眾對台灣咖啡的品牌形象有更深入的認同。

 

雲林是台灣的農業之都,也是富有濃厚人情味的美麗縣市,台灣咖啡節的系列活動,從11月13日開始一直到12月5日止,內容豐富多樣,不論是喜歡咖啡的民眾,或者喜歡音樂、喜歡自然風光的民眾,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浪漫美麗的回憶。

 

天涼好個秋,歡迎大家一起來華山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