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街頭藝起來

 

西門町商圈長久以來便是流行文化的聚集地,近年來在政府推動「西門町行人徒步區街頭藝人」的政策下,更讓西門町成為藝術文化、秀味十足的品牌商圈,成為國內外遊客來到台北都會,最想來體驗的地方。

 

西門町行人徒步區可供街頭藝人登記使用的24個展演點,將以繪有台北市街頭藝人LOGO的地貼予以標明,涵括漢中成都路口廣場(真善美戲院前廣場)、漢中武昌路口(屈臣氏廣場)等七個路段範圍,分別開放予表演藝術類(音樂性、肢體等動態表演)、表演藝術類(限無使用擴音器之表演)、視覺藝術類、創意工藝類等各類型的展演活動。街頭藝人應於展演日之前一週內(但不含例假日)辦理登記,隔週一至日之展演,管理單位每週五於網路公告表演名單及展演地點。

 

台北市文化局-街頭藝人

http://www.culture.gov.tw/frontsite/performer_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