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彩顏色  秋遊新社

 

「來新社,可以跟著感覺走,也可以跟著電線桿標示的顏色標誌走。」許多到山區遊玩的旅客難免會遇到「進山如進迷宮」的問題,但到新社鄉,卻無需擔心這樣的問題。因為新社鄉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已經替遊客規劃好七條主要旅遊路線,依照不同區域標示不同顏色,遊客到了新社,只要選定想去的路線,跟著電線桿的顏色及號碼走,就可以一路盡興遊賞了。

 


除了電線桿的路線指引外,目前新社商圈的大眾運輸系統也不夠完善,造成許多前往遊客的不便,因此地方組織與輔導團隊便共同建立一套接駁導覽車系統,內容包含車體及站牌的設計與施作,不僅讓新社的交通運輸系統更加完善,遊客能更輕鬆暢遊新社,接駁車所收取的費用亦能增加地方協會之收益,成為商圈永續經營基礎。

 

 

新社鄉休閒農業導覽發展協會 官網

(資訊相當豐富喔~)

http://www.shinsh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