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崛江

<社會組金獎作品>

 

穿插現代都會愛情的獨特價值觀,不經意的黑色幽默,多樣的角色變換,帶出新崛江商圈的豐沛情感,漫漫長夜伴隨著川流不息的人潮,新崛江讓”你”不寂寞,若要形容我們是在逛商圈,倒不如說是「〝商圈〞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天的歡樂時光」。

 

 

 

 

 

 

 

 

 遇見 平溪 

<社會組銀獎作品>

 

距離台北不過一個小時的平溪,卻有另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在這裡不但沒有都市的煩擾,更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恬靜與平和,故獨自去旅行的兩個旅人,卻在短程旅行的過程中遇見平溪;也遇見一段微微發酵的感情,以愛情故事為基調的敘事法,希望能引發人們想要探訪平溪的念頭。

 

 

 

 

 

 

爺爺的內灣 

<社會組銅獎作品>

 

藉由兒時與爺爺相處的回憶帶出新竹內灣的特色景點、懷舊氛圍,有了親情的加溫,內灣顯得別具意義,探訪幽徑巷弄、回味特色美食、享受人情禮遇,這ㄧ切的ㄧ切總令人停佇不前,流連忘返,憑藉著感性的呼喊,喚起你我舊有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