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園道01  

充滿藝術人文色彩的美術園道商圈一直給大家「異國美食」的印象,除了兩旁林立的特色異國餐廳外,美術園道商店街管理委員會陳道杰主委指出,傍晚黃昏時,此起彼落的孩童的歡笑與全家一同散步的悠閒,更是美術園道商圈最大的特色。

因此,商圈此次特別針對兒童進行系列活動的主題設計,以親子、兒童的藝術人文、創意、休閒娯樂及生活美學作為活動元素,包含寵物、音樂、舞蹈、繪畫、兒童創作等類別,並結合美術園道商圈力量,在做好文化向下紮根工作的同時,也增加商圈的活潑性。

陳主委更進一步表示,美術園道是一條很長的綠帶,非常適合親子共遊玩樂,假日時也有許多音樂家不定期在此演奏,吸引許多人駐足。因此透過這種常態性活動的辦理,可以讓全台中甚至外縣市的民眾,只要周末想出外走走時,就能自然而然想到美術園道,強化美術園道「蘇活」的品牌形象。

美術園道商圈「LOVE & FUN」假日蘇活走廊系列活動,自10/3012/25止,每周六下午2點到5點準時登場,一系列寵物、音樂、舞蹈、戶外聽故事、塗鴉、兒童藝文與創意表演,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起體驗美術園道的生活藝術。

本周六登場的「我愛小搗蛋歡樂變裝嘉年華」將為美術園道商圈的假日蘇活走廊系列活動正式揭開序幕,以萬聖節為主題,融合了親子喜歡的變裝秀、寵物、律動等精彩項目。

活動包含「小星星室內樂集」帶來的大提琴四重奏和寵物變裝踩街等內容,除了聆聽小朋友的精采演奏外,民眾也可將自己的寶貝竉物裝扮成吸血鬼、小惡魔等造型上台走秀、展現自我,最佳造型者還可獲得全國動物醫院連鎖體系所提供之血液健康檢查套組一份(市價3,000);晚上還有Live音樂秀、小朋友及寵物闖關活動及「不給糖就搗蛋」遊行,要讓大家度過一個熱鬧精彩的萬聖節!

11月則將舉辦「彩繪風箏 夢想起飛」活動,邀請在地藝術家、畫家和民眾一起發揮創造力,動手在空白的風箏上彩繪屬於自己的風箏;12月的「舞動美術園道」則是結合東西方大溪地、夏威夷、非洲、埃及、印度、中東肚皮舞、以及佛朗明哥舞,讓大人小孩都能一起體驗各種舞蹈的熱情活力。歡迎大家帶著小朋友,周六到美術園道一起「LOVE & FUN」!

 

美術園道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