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商圈將於10/30(六)舉辦「2010麻豆好味到 千人碗粿大請客」活動,邀麻豆地區三家知名碗粿店「蘭仔碗粿」、「樹碗粿」、「裕益碗粿王」共同製作千人碗粿,期待透過活動將碗粿這個地方美食塑造為麻豆的形象品牌。

 

上午活動將規劃三梯次的發現麻豆之旅,於每個整點(9點、10點、11點),在麻豆的南瀛總爺藝文中心、麻豆古港文化園區、麻豆巴洛克式建築老街等三處重要旅遊景點進行導覽解說,讓民眾更加認識麻豆的特色及文化。

 

下午3點鐘起,在麻豆分局前的興國路也將封街舉辦千人碗粿活動,推出千人扛碗粿踩街、500台斤驚世大碗粿大請客的創意活動,邀請全台民眾一同勇破金氏世界紀錄!

 

此外還有DIY陶瓷碗彩繪、熱力舞蹈表演、神乎其技魔術秀、女子樂坊國樂演奏及好康摸彩大放送等精彩活動,並贈送麻豆特產-白柚的種子和培養土,讓民眾有吃又有拿,深刻體會麻豆商圈的在地特色,把麻豆的知名度推廣至全台。

 

當日參與千人吃碗粿活動的民眾,還能把台北鶯歌陶瓷窯所製作的碗直接帶回家,完全台灣製造,相當具有紀念意義,歡迎鄉親逗陣來熱鬧。

 

麻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