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林內鄉公所舉辦的「99年林內鄉歌唱比賽暨愛護河川宣導」活動將於10月30、31日晚上六點,在大氣廣場進行總決選,歡迎民眾熱情參與,一起發掘林內鄉的下一個明日之星! 

 
活動也特別邀請超偶幫黃文星、林吟蔚及蔡昌憲等人氣歌手一同共襄盛舉,增加活動可看性,精彩可期!
 
鄉長邱世文表示,林內鄉是雲林縣的水源重地,好山好水需要大家一同攜手維護,今年第3年結合愛護河川宣導活動舉辦歌唱大賽,希望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喚起大家愛鄉愛土的情懷,並讓具歌唱才藝的鄉民,有機會發光發亮。
 
比賽分為素人(15至30歲)、活力(31至54歲)及長青(55歲以上)等3組,每組前三名分別可獲得獎座及10000元、8000元、6000元獎金,並將頒發人氣、活力、台風及造型等特別獎之獎座及獎品。 

此次活動除了宣導愛護河川、珍惜水資源之重要性,更能提倡鄉民正當休閒活動,活絡鄉內情感交流,打造林內成為歡樂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