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三年的「2010悠活平溪.騎步走」系列活動,今年商圈店家也將提供多項1元商品券,最高還可以1元入住價值2000元的平溪優質民宿!另外還可以品嚐在地風味餐、體驗天燈施放及消費天燈周邊商品等,歡迎到平溪一遊!

由台北縣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主辦的「2010悠活平溪.騎步走」系列活動,本次共規劃「騎士加油站」、「陪著火車散步去」、「店家故事集章趣」、「老街動一動」等四項主題,廣邀自行車愛好者至平溪騎乘自行車貼近大自然,品味平溪原味風貌。

 

在106縣道58K處,主辦單位將設立「騎士加油站」,提供騎士們休憩及補充水分的地方,憑活動戳章還能在菁桐老街服務台兌換1元商品券。

 

此外,菁桐老街到平溪老街之間的產業道路,在經濟部98年優質商圈環境改造計畫的推動下,也已成為一條融合鐵路及自然生態的悠活步道。因此,此次活動也規劃「陪著火車散步去」項目,藉由平溪豆油伯的帶領,讓民眾深度體驗平溪的鐵路風情與多樣化的旅遊風貌。

 

「店家故事集字趣」及「老街動一動」活動,則是結合各店家特有的故事解說牌和定時定點的遊街表演活動,希望號召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認識老街的文化、感受老街的活力,增加遊逛商圈的樂趣。

 

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前100名報名並完成報到者,便可獲得活動紀念帽1頂;參加「陪著火車散步去」和「店家故事集章趣」項目的民眾也可兌換商圈的1元商品券。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平溪鄉魅力商圈網站www.pingshi.com.tw查詢。

 

時間

主題

內容

地點

周邊

06:00~10:00

「騎士加油站」

提供騎士水及相關服務,並加蓋活動戳章以便至菁桐老街服務台兌換商圈1元商品券。

106縣道58K

 

10:00~10:30

長官媒體接待

開幕式準備

菁桐火車站前

10:30~11:00

開幕式

1.開場表演-平溪國中十鼓隊

2.鄉長致詞

3.貴賓致詞

11:00~11:30

「陪著火車散步去」第一梯次出發

1.整點由豆油伯帶隊出團

2.說明活動散步路線

3.領取活動紀念帽

4.特定景點進行導覽解說

5.走完全程者可至平溪老街領取1元商品券

菁桐至平溪產業道路

13:00~13:30

「陪著火車散步去」第二梯次出發

14:00~14:30

「陪著火車散步去」第三梯次出發

13:00~17:00

老街動一動

預計邀請在地表演團體或街頭藝人定時定點進行演出

平溪老街及十分老街

17:00~

賦歸

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r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